本初

真的会有小情绪的哦~~不要觉得mver的脑洞就不是洞~想的梗也不是梗嘛~你花时间构思的时候我也花时间了嘛~~你一晚上可以码2000字~mver可能一个空境都还找不到嘛~~大家没有谁比谁显得轻松哦~

安利好好吃:

其实这个事我本来也无所谓的,之前也有发生过我也就当默认了。

但是我现在不高兴,我不针对任何人,只是想说……

我真的非常不喜欢别人用我的脑洞二次创作但是不事先得到我的允许。
虽然我的脑洞如此的俗烂狗血没逼格……
但是好歹为了把它表达出来我也是没有功劳有苦劳啊。

我自认为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基本来问我的话,我是不会拒绝的。
但是跳过我就直接用我是有小情绪的,被我看到我是会尴尬的。

以及文的授权我只给了@一握灰 太太,关于一些视频里没法表现的细节梗也和她讨论了很久……我很期待看到那些小片段,也不希望有什么别的东西来影响太太创作。

最后,谢谢喜欢我视频的人,同时也希望能够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拿来主义不可取。我很乐意和大家分享我的脑洞我的梗,前提是请先取得我的同意。

评论(1)

热度(419)